人走茶凉

梦回秦汉,颂读春秋。
金戈铁马,雄风纠纠。
庄周梦蝶?蝶梦庄周。
人面不再,桃花依旧。

其实最苦恼的应该是家人的不理解吧,总是用你还没遇上对的人这种话来劝你“迷途知返”。
其实也考虑过结婚的啊,但最终也只是想想罢了,去哪找一个能答应和你貌合神离的人啊?最好的结果大概就是碰上个一样的人,一拍即合,顺利结婚,领养个孩子,人生无憾。
这一群体的人太少了,以至于直到现在还没有学术定论,群体内部也互相不了解,当我说我有 性 幻 想 对象的时候差点没把我叉出去,我说我没有爱过人的时候也有人不理解。
说真的,我们内部都这么混乱了有些人就不要总假装自己也是好么?这个一点也不酷的。(说到这个必须讲一下现在很多小男孩的 同 性 恋 很酷这个认知,不是就不要为了装酷强行 乱 搞 啊,最后得艾滋你要谁负责?)
还在和家庭的艰难斗争中,希望自己好运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