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走茶凉

梦回秦汉,颂读春秋。
金戈铁马,雄风纠纠。
庄周梦蝶?蝶梦庄周。
人面不再,桃花依旧。

关于爱情和无性恋

最近什么也不想写了,因为一位读者私我说我的文章没有爱情,其实说的挺对的,毕竟我自己就不太懂爱情。
原来曾经以为自己是读不懂情感,后来发现其实我能理解却无法代入,原来曾经以为自己 性 冷 淡 ,后来却发现我的 性 幻 想 对象原来是一对同性夫妇 做 爱 。
我哪怕再喜欢一个人也对他没有 性 欲 ,更不会出现他的入梦来。我冷酷而又绝情,对喜欢我的人无动于衷,对追我再久的人也一个态度,我对什么都无法长久。
事实上,我一直都不认可现在很多文章中的爱情。一直认为有了 性 欲 的友情、亲情就成了爱情,而不是所谓的占有欲强了的友情、亲情就是爱情。什么人没有占有欲呢?没有占有欲的话你是如何活到现在呢?没有 性 欲 望 ,你们之间就永远不会上升到爱情的高度,只有 性 欲 望 ,你们就也不会产生爱情。
这就是我眼中的爱情观吧,可惜我自己是不能验证了。
作为一个无性恋,我看到很多人明明不是却强装愁,也看到很多对这一群体有误解的人(我曾经看到过一篇“无性恋”受的np小黄文),更看到很多这一群体的人不能接受自己,拼命改变自己。
没有必要,真的,不要把自己叫做无性恋患者,我们不过是100个人中被上帝的七美德选中的那一个人罢了。
还有那些双性恋者,这世上大多数人都是隐形双性恋者,不过如今表现出一种倾向罢了,有什么必要跟自己过不去呢。
我的同类啊,买一枚黑色戒指,带在右手中指上,出去迎接你的新世界吧,总有人跟你一样,也在这世间孤独行走。

评论(10)

热度(8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